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
6月1日,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,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,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。 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,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。
- 最近发表
- 随机阅读
-
- 白宫称美方不清楚莫斯科遭无人机袭击事件的具体信息
- 《星空》PS5版在美国大受欢迎 已登顶PSN预购榜
- 《实况Online》双增能史诗 罗伯托·巴乔即将返场
- 《死亡搁浅2:冥滩之上》发售预告 登陆PC平台
- 俄罗斯外交部:德国关闭俄驻德4个领事馆的决定破坏两国关系
- 《第五人格》&《时光代理人》联动 今日返场
- 《自由篮球》传奇周排名火热开启 冲榜领福利
- 《星空》Steam价格永降 国区降至208元
- 朝鲜宣布一枚军事侦察卫星发射失败,此前首尔曾拉响警报
- 《无主之地4》半年逆袭 帧率暴涨20%崩溃率砍半
- 《数码宝贝物语:时空异客》 大型DLC官宣
- 《方舟:生存飞升》多重更新 新生物高棘龙同步亮相
- 换个场地一样那么好听!《左手指月》唱响粤超现场,网友:粤超越来越有看头了
- 养女儿游戏《Machine Child》 Steam版官宣
- 《勇者斗恶龙10》引入谷歌生成式AI 为玩家提供指导
- Xbox卖不动了! 微软竟半价大甩卖Xbox Series X S
- 多国人士:中方在香格里拉对话会上清晰阐明立场
- Xbox卖不动了! 微软竟半价大甩卖Xbox Series X S
- 《自由篮球》传奇周排名火热开启 冲榜领福利
- 《实况Online》红黑大脑坐镇中圈 运筹帷幄掌控全局
- 搜索
-